1990年是港星大舉攻佔台灣華語歌壇的開始,飛碟繼郭富城搶灘成功之後,陸續的引進幾位在香港不是太專業歌手的港星發片,自然成績不能跟郭富城相比。林立洋在香港曾是香港版小虎隊的一員,但算算年紀,他其實不算嫩肉,有點好奇香港的小虎隊究竟是多久以前的歷史故事?林立洋在我印象中,在戲劇的表現遠遠優於唱歌,幸好這事實是在他唱片生涯告一段落之後才出現,可惜的是,演藝圈現在似乎都不再有他能發揮的舞台了。這張專輯加入了鄭華娟與紀宏仁等大牌製作人的參與,鄭華娟跟紀宏仁本應該是滾石的重量級幕後人物,算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紛紛為飛碟賣力了。雖然林立洋歌聲不算太好,但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倒是還挺悅耳的,同專輯名主打歌『當我懂得』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我對愛情沒有把握』相當耳熟,也很容易上口,好聽那是當然。這張專輯拿來作收藏紀念,我想是值得的。

當我懂得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