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在第一張專輯暢銷大賣之後,不意外地在第二年推出了第二張專輯,老實說我還嫌慢了點,照理應該三個月後就該推出第二張才對。對我而言,第二張專輯熟知的歌比上張稍微多,可能我是在這一張才對他稍微留意。但也可能是近年我聽多了第一張專輯,兩者相較,我發現第一張舉凡製作編曲,水準似乎都比這張來得高些,且第一張舞曲抒情參半,動感柔情兼具,而這張專輯,大走抒情路線,似乎擺明鎖定了少女市場,趁前張迷得暈頭轉向之際,給它來個最後一擊,迷死這些荳蔻少女。我倒是挺用心看了這張專輯,由郭富城親自撰述的心路歷程(才兩張專輯就能寫了,好大器),我確信是他的心情,因為措辭相當寫實樸真。這也真正意識到,他今年都快50歲了,回溯推算,當年這位風靡全台的小天王,其實早已不年輕啦!主打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相當芭樂,不在話下,『到底甚麼時候你才知道』由王傑作曲,還不錯,可以聽聽。


郭富城2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