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不少朋友跟我一樣,對『方志耀』這個名字相當陌生,認識不深,但他在華語歌壇確實貢獻了三張國語專輯,所以也不是那麼地默默無聞。他的外型實在不能說拔躍出眾,很好奇他怎麼被發掘出唱片的,Google得知,他是林志穎的同門師兄,也是當年知名經紀人夏春湧『夏哥』工作室所簽下的第一位歌手。我不覺得他紅過,但他的確還有點創作才華,歌聲與唱功,老實說平凡無奇,比一般人唱的好就是了。『我是個無心的人』是方志耀的第一張專輯,不知怎麼地,這張專輯給我感覺很『滾石』,少了飛碟那種花式氣息,可惜就連主打歌我都幾乎沒有印象,更談不上好聽。但最遺憾的,還是這位年輕人,早在2002年,不到30歲的英年,不幸逝世於大陸,當年死訊傳來,不少人為之錯愕,事隔多年,還記得起他的人,應該很少很少了....。
 
我是個無心的人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