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度量衡中,一張十首歌的專輯(精選集除外),只要五首以上的曲目好聽,就定義為五星級經典專輯,而邰正宵在飛碟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痴心的我』,我心中認定高達九首歌曲都是好聽,可以當主打的等級,自然可以在我目前經典專輯排行榜中佔有一席之地,即使發行已25年之久,但我幾乎半年就會拿出來整張播放一次,當然我必須承認,這張專輯跟我相識,不過是七八年前的事。我對這張專輯評價很高,製作非常有水準的一張專輯,因為每一首歌曲風都不盡相同,都有可聽性,都有推薦價值,真的不必專挑幾首來說嘴,總之,有機會還買到的、聽的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強力推薦!
 
邰正宵痴心的我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