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快車合唱團應該是飛碟唱片最具代表性的搖滾樂團,在我心中,他們的實力與氣勢,也的確與『搖滾』二字沾的上邊,是台灣歌壇少有讓我承認具樂團標準的表演者之一。第一張專輯『就讓世界多一顆心』締造亮麗佳績,趁勝追擊,一年之後推出了第二張專輯『將你的靈魂接在我的線路上』,個人認為雖然好聽的歌沒有第一張多,不過整張專輯的精神方向顯然比第一張成熟明確許多,我在這張專輯中看到不少東方快車合唱團團員的創作,還不算糟,可登大雅之堂。我挺喜歡這張專輯的封面設計,頗具視覺效果,擺脫了不少第一張專輯的糖果王子味兒。
 
東方快車將你的靈魂接在我的線路上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