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華健在1988年9月所出的第一張英文專輯,距離同年八月『我實現我的夢‧我付出我的真愛』僅隔一個月,同專輯名主打歌『Sad Without You』也就是『我』專輯中『沒有你,傷心』的英文版。老實說,周華健雖然英文說的好,但是聽他唱英文歌總覺得華腔非常重,還是很像在聽國語歌。所以曲目的挑選變的相對重要,還好這張專輯所挑曲目都還挺悅耳,沒有太過令人失望!我個人反而沒有太推薦『Sad Without You』,而推薦『Darken Sun』『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周華健年輕時的確是個大帥哥,當年的帥哥是長這樣的,現在歌壇的帥哥要挑髮染髮要耍娘,時代真的是變嚕!扯遠了,總之,這是一張挺令我本來不看好的驚喜好專輯,鄭重推薦。

Sad Without You_3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