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張英文專輯『Stories』之後,事隔3個月,齊豫火速推出了第二張個人英文專輯『Whoever Finds This I Love You』,這張專輯的錄音品質差強人意,收錄的曲目個人感覺真的只有Whoever Finds This I Love You比較深得我心,英文聽力不佳如我者,每聽這首歌總覺通體舒暢,心曠神怡,但若認真配合歌詞,其實是一首帶有淡淡哀傷的情歌,輕描淡寫一段一位孤獨老人跟孤獨小女孩之間難以言喻的情愫,所以我還是盡量讓自己忘記歌詞意境,永遠鎖住那一種有如吃薄荷般的清涼舒暢感,總之,是一首百聽不厭的好歌,極力推薦。這張專輯另外邀請阿潘合唱了一首『Make No Mistake, He's Mine』,滾石的兩大女王繼『夢田』之後再度合作,令人讚嘆,可惜的是,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總總來說,我認為這張比上一張『Stories』略遜幾分,但熟悉的歌卻比第一張多,供各位參考、回憶。
 

WHOEVER FIND THIS,I LOVE YO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