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CD,說起來,是我計畫收藏的滾石CD中的最後一張,既然拖到最後才收藏,可見曝光度不高。既然曝光度不高,可見行情不低....ㄟ,錯!這張CD,出乎意料的讓我低於1000元收藏到手,然而事實上,經過這麼多年,縱使它的曝光度依然不高,但是行情卻也不見起伏,可見得是一張詢問度非常不高的冷門專輯。但我總記得,這張CD的少數曝光,使得網拍當年有一兩個老賣家也自信滿滿的將它定價過高的擺在那兒等凱子上鉤,說實在話,我差一點中計,原本真的差一點就要依照這一兩個的金字塔賣家的定價準備砸錢了,好哩家在,就在失心瘋前,一個不計結標價是高是低的老賣家上架,幾天後....我得標了!我用心聆聽了整張專輯三遍,老實說錄音不是太優,整張專輯曲調幾乎一致,快要分不出哪一首是哪一首,唯有『傷心舞會』勉為其難的當作是『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的續集,多聽幾遍,還是有點共鳴感觸的,此外,『情人節早上』也還不差,副歌很容易朗朗上口,但略嫌芭樂一點就是了。

 

成人禮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