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李泰祥大師製作的原聲帶,相當具有紀念性,不清楚各位如何,但這確確實實是我第一次聽裡李泰祥唱台語歌,非常新鮮奇妙,非常有意思,也相當感慨。這張原聲帶很容易被視為潘越雲的一張作品,但事實上阿潘只負責其中兩張單曲『盼你念你望安』『你的小手是暖暖的愛意』,而且『你』還是國語發聲,個人是覺得還是維持台語發音會更有情感。你可能好奇或回想這部1989年上映的『無卵頭家』究竟是個怎樣的劇情片,跟你說,與其上網GOOGLE或維基出來的資料,都還不如一覽專輯中李大師親自作詞、作曲、吟唱的『沒卵頭家』,歌詞平鋪直述,暴露到了極點,毫無掩飾,令人嘖嘖稱奇!音樂部分覺得還算普通,台灣小調,沒有太深的感觸。這張行情不差喔,有機會收藏的朋友不要輕易放過。 
 

  【滾石】與海拔河的人‧沒卵頭家電影原聲帶_3  【滾石】與海拔河的人‧沒卵頭家電影原聲帶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