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希平,一個當年對我而言相當陌生的女歌手,突然以滾石唱片的歌手身份出了一張專輯,但聽說在專輯問世之前,早在PUB界小有名氣,她的聲音高亢,有一點點尖銳,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于希平在滾石發行過兩張專輯,首張專輯其實沒有第二張來的叫人記憶深刻,但相信我,整張專輯除了主打歌『不讓你看到我的心』之外的歌曲,都還不難聽,曲風多變,不落俗套。整張專輯聽完挺輕鬆的,有釋放壓力的效果,我另外推薦『渡過今夜』『我決定愛上他』,網路不太好找,若有機會,不要錯過聽聽看的機會。
 

【于希平】單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