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張的收錄曲目固然精彩,但是對我而言,少了一點點興奮,這大部分歌曲當年並未能給我很大的互動,當然,絕對不至於不好聽就是了。記憶中的馬尚仁,歌聲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像歌手,走的雖是搖滾風格,但比起薛岳就是差了這麼一種狂野味道,因此當初看到馬尚仁出現在電視上,我總是抱著完全不看好的心態眼神看待。這才發現,原來,原來他是綜一的啊....。在這合輯中,我才重新發現,原來楊林的『溺愛』,是由陳昇填詞,雖然從不認為陳昇填詞功力有多強,但這首歌的意境挺幽美空谷的,他的詞表現出了這點美意。另外,我也才知道,原來揚帆著名的『愛情列車長』,是由葉家修作曲。另外,我非常非常喜歡的『記得我』,也收錄其中,推薦給各位回味。
 

綜一金曲珍藏版4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