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7 
 
若對綜一唱片有收藏目標的朋友,這一連五張的綜一金曲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收藏品。綜一唱片的CD不多,能找到CD的歌手個人專輯也只有綜一兩大天王天后齊秦&楊林。但事實上,綜一旗下歌手其實也不少,很多也足以稱的上大牌的超級巨星,綜一就是無法撥出預算製作CD,實在非常可惜!不過呢,也許如此,也好為我們這些窮收藏家省點預算荷包,也好啦....。第一集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鄭麗絲的『另一種悲愴』,當年國二的我不知道有多瘋狂這首歌,真是佩服小蟲,怎麼做得出這麼棒的歌曲?多年來對於這首歌的CD化我一直不抱希望,沒想到在收藏CD之路開始沒多久,讓我如獲至寶般的發現了這首歌所在的CD,老天眷顧,感激上蒼,這首歌的CD化,是我相當珍惜的一份恩典!而楊林『明天再說再見』則是綜一首度CD化歌曲,不收錄在楊林任何一張綜一CD中,但好在後來在1990年,也收錄在寶麗金的精選中了。
 

綜一金曲珍藏版1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