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於1985年、1986年分別在點將唱片發行了首二張個人專輯《激情過後》《我還年輕》,市場反應實在太好,銷售量開出大紅盤,在CD模式開始起飛的1986年,點將唱片當然也就順勢為張清芳發行了第一張精選集,《激情過後》收錄八首,《我還年輕》收錄六首,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張超值精選。因此,嚴格說來,這是張清芳第一張CD(若推測無誤,應該也是點將唱片的第一張CD),收藏意義非凡,儘管《激》跟《我》後來均有CD可以追藏,而且都是日本版,不過都是1990的事了,這張精選所代表的年代,別具意義。這張精選後來也有非日版,價格略遜一籌,但我要強調的是,我很欣慰點將唱片採用《我還年輕》的封面來作為這張精選集的封面,非常喜歡,相當適切。

folder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