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怎麼收到這一張CD了,因為除了第一集之外,我從未有計畫要收藏葉璦菱的點歌集系列,到手之後,才發現點歌集2的出版時間跟第一集都在1987年9月,那就當作兩張一次收藏吧。不過說來也是奇妙,儘管同時出版,第一集收錄的歌曲對我而言枯燥許多,第二集收錄的曲目還真的不錯,很多西洋國譯口水歌其中,尤其『奪標』一首,唱過的人不少,但能唱的像她一樣有力量的,並不算多。『愛的路上我和你』雖然沒有唱的比歐陽菲菲感覺到位,但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首歌,加上葉璦菱不容質疑的實力,還是漂亮地呈現了這首歌的韻味。這張專輯很多歌名都有『愛』字,我相信是一種刻意安排,挺有意思的。
 

【葉璦菱】點歌集2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