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葉璦菱日本三洋版的第二張精選,收錄曲目含括截至1987年的四張個人專輯,但偏重於後面兩張《漂亮一下》《愛我別走》專輯。這張好聽度比起第一輯略微遜了一點點,但依然還是相當精彩值得的一張精選。『漂亮一下』這首歌我印象可深了,當年也是陪伴我度過了國二的青春歲月,依稀記得那時後好像配合著彩妝品的廣告所搭的一首廣告歌吧?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出自鈕大可大師之作,很難想像這種曲風竟然是鈕老師的作品,跟我印象中的鈕式風格完全不同。『沒有愛』一直是我覺得她與孫建平相當淒厲的對唱曲的經典代表,若與『愛我別走』相較,我會喜歡『沒』多一點點。『我想』則是呼應讓她一炮而紅的歐香咖啡廣告之諧音同調歌曲,同樣也成了她另一首經典代表作。
 

a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