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甚久,但至今回想起來,鳳飛飛1987年當年跳槽至藍白,的確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什麼樣的你』旋律很熟悉,這是繼『好好把握』之後,讓我再一次比較有感有記憶的鳳馬合作,而跳槽至藍白的鳳飛飛,專輯曲風明顯有別於以往,能聽到鳳飛飛這樣的新嘗試,是愛樂者的福氣!但說到這張專輯,其實另一首主打歌『來來來』對我來說印象才是最深,我記憶中一直以為這首歌跟『夏豔』是同一張專輯,原來我大錯特錯,汗顏啊!我另外也很推薦『知己』『往事如昨』兩首歌,『往事如昨』是世界名謠翻唱,旋律熟悉,相當好聽。總之這是一張好聽專輯,更是非常值得珍藏的罕有CD,我手邊這張珍藏版封底的照片有點變體,不知道各位的版本是否如此?這張CD近年相較10幾年前行情翻漲了近一兩倍多,這再次證明,很多CD當初競標之時不要過於心軟,像這種不會太常見的CD,越早得標到手是越好,我這張好像就是趁還沒超過1500的時候得標的,現在看來是可以微笑以對了。
 

/tmp/phpK0JM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