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小百合第八張專輯,老朽我手邊大小百合的CD不多,且多數都是他們的口水歌曲專輯,這張是少有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專輯CD。1980年大小百合成軍,1983年在臺視『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比賽中脫穎而出,儼然是非常資深的前輩,儘管金鼎獎、金曲獎得獎入圍數次,但遺憾的我總是不太習慣他們那種接近聲樂的美聲合音,聽沒多久,睏意就會來襲。事實上喜歡他們的人的確不少,他們出過的專輯數量實在也相當可觀,然而對我來說,可能僅有收藏的意義。這張專輯主打歌【想有一雙翅膀】我很有印象,在尚未打開歌詞之前,我就猜測這應該是馬兆駿的作品曲風,答案揭曉後,我再次佩服自己的聽力。這首歌輕快悠揚,氣氛愉悅,是專輯中唯一推薦的好歌。


/tmp/phpANCk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