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望天》曾經說過,就在《望天》大賣暢銷之後,可登兩大開國元老陳復明與曹俊鴻,因為對經營理念與方向發生歧見,曹俊鴻於是出走另組『派森唱片』,並且把文章給挖走,所以,文章之後有好一長段時間,隸屬於派森。就這樣,在《望天》發行之後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原諒我的心》就緊接問世了。由於時間過於接近,《原諒我的心》這張專輯跟《望天》一樣,其中有幾首主打次打歌,被當時紅遍全台的『午夜奇譚福爾摩斯探案』選為片頭片尾曲天天洗腦宣傳,因此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我個人認為《原諒我的心》整張表現略優於《望天》,較為通俗化,接受度更加普及,每一首歌都有各自的味道,都好聽,沒有特別讓人失望想跳過的作品。同名主打歌【原諒我的心】耳熟能詳,蔚為經典,可是我最喜歡的並非這首,而是【天使心】,它也是因為午夜奇譚福爾摩斯探案的片尾曲,由於天天耳濡之下,也從熟悉晉升為喜歡了。【一切由不得我】【我的心不曾改變】【笑我怪我】【我是風】則是稍微還有印象的歌曲,也不難聽,值得複習。這張CD多年來始終保持1000元上下的行情,不溫不火,這是值得珍藏的一張好專輯,價格不算太過離譜,愛樂人不妨收藏一張。

/tmp/phpKMSX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