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黃乙玲第七張個人專輯,本張CD收錄除了《水潑落地難收回》全部12首曲目,以及她在1989年四月間曾經在日本皇冠唱片發行的一張小EP的全兩首曲目。很抱歉我對黃乙玲的歌曲沒有辦法多作心得感想與評論,80年代的黃乙玲,所唱的台語歌,對我而言,實在太本土了一點,無法共鳴。但我要強調,她90年代唱了不少我還挺喜歡的台語歌,希望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這張專輯唯一讓我有印象的歌曲,非【水潑落地難收回】莫屬,這首歌其實還不難聽,但不管聽多少年,我依然也只會哼最後一句,如果你夠專業,請記得最後那個『回』字,一定得魔鬼彎,才算完美收尾。現在真心發覺,黃乙玲其實很正,怎麼以前都沒發現這事實?
 

/tmp/phpcJLn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