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生活寫真集》是巫啟賢於1988年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在此之前,他早於新馬一代發行近十張專輯作品,頗負盛名。經過比對,CD版比黑膠卡帶多收錄了【禁忌的夢】【在你關上的門後】兩首。這張專輯一般都通稱『你是我的唯一』,常常忽略了它的真實專輯名稱並非如此,原因簡單,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是他第一首成功打入台灣歌壇的經典代表作,迴響反應奇佳;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那一段日子】,這首歌給我的印象感受遠深於【你是我的唯一】;【趕在年輕的前方】則是他與飛鷹三姝的合唱曲,依照時序推論,這應該是他們繼1987年【年輕的心】之後的第二首合唱曲。老實講,我個人不是太喜歡他的作品與風格,但也解釋不出來原因理由,因此很多巫式情歌有著模糊印象,感覺很平實,當然絕對不致難聽。這張應該也是巫啟賢在台灣的第一張CD,它一直有著不差的行情,不過也持平了好一段時間,我是開始收藏CD之後,才發現有這麼一張寶物可藏,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巫啟賢的CD,在1990年之後才有得收集。

/tmp/phpEYCC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