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Brasil》是梅艷芳的第十三張錄音室專輯、第十一張粵語錄音室專輯,於1989年9月1日由華星唱片發行。為什麼這張專輯名稱為『在巴西』?那是因為當時華星唱片與無線電視合作,為她在巴西拍攝音樂特輯《巴西熱浪嘉年華》,而專輯的封面和部分相片都是在巴西當地拍攝。這張專輯對我非常陌生,翻開文案,知名作曲者不少,但讓我有互動感覺的,只有翻唱日本老歌【SUKIYAKI】的【願今宵一起醉死】與【風中的承諾】粵語版【夕陽之歌】兩首。梅姑走後,我反而特別想念她的作品,不然在此之前,她低沈的嗓音總是在我的印象中,屬於怪腔怪調的一類。最近聽了不少她早期的作品,真的懷念加深,思念更濃,為她的早逝感到相當不捨。這張專輯給我的感應不算太多,機緣巧合收藏的一張專輯,但我會好好珍藏。
 

/tmp/php1XHw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