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你傷心過》是劉德華於1989年5月23日發行的粵語專輯。這張專輯依然是讓我界定為粵語版的國語口水歌,本身並非忠實華仔迷,自然沒有太多可以討論的地方,倒是這張CD的音質很棒,聲音很清脆響亮,此外,也幸好幾乎都是口水歌,整張專輯聽起來並不會陌生難捱,不去想粵語難懂的部分,是一張還挺舒服的專輯。不過我倒是挺意外他竟然會拿張信哲的【說謊】當成他的主打歌【共你傷心過】,另外【我恨我痴心】則是翻唱你我熟知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據說華仔在演唱會上經常演唱。而我自己比較推薦的,則是【愛逝難離】【禱告】兩首,【禱告】是粵語版的【親愛的小孩】,他在1989年3月發行的《法內情‧回到你身邊》可以聽到國語版,當然我最推的還是1985年蘇芮原版。
 
 

/tmp/phpVMv5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