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麗君的專輯太多,CD太多,老朽我預算、能力有限,無法一一收藏,因此只特定他的幾張CD在收藏計畫中。她的三張Greatest Hits是在我的計畫中的,為了表達基本的尊敬,於是打算收藏本系列的最高版本:銀圈版。這三張收錄的歌曲雖然還不足以完全代表鄧麗君的音樂史,但對她不算過於認識的我,應該是一個指標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第一張的收錄曲目,我也是,平常琅琅上口的經典歌曲,在第一輯中有了高比例的收錄,當然第二第三輯好聽的歌也不少,但沒有第一輯精彩。雖然她的作品至今依然陸續重整包裝問世,她的歌其實很難消失絕版,因此樂迷爭的就是一種老版本的追求,不過鄧麗君的老版本CD都是幾千甚至破萬的,要收藏她的古物,真的要有點本兒才行。聽鄧麗君的CD會很感動,你會想起那些兒時頂多聽爸爸錄音帶的鄧麗君,竟然在CD中的音質也是這樣清晰,並不是說音質特好,但那種感覺,就是有說不出的懷念與感動。

 

/tmp/phpLleE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