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於1989年發行的CD,是高明駿1988、1989年兩張專輯《年輕的喝采(來自異域的男孩)》《我獨自在風雨中》的精選合輯,各自收錄約八成曲目,買了這張CD,幾乎等於擁有他兩張專輯,因此,即便這張CD一直有居高不下的傲人行情,這樣的CP值,多少還是有點安慰,還算值得。高明駿出生緬甸,這樣的身世在華語歌壇足稱罕見,因此稱他為來自異域的男孩,相當貼切。這張CD當年也花了我大把銀子購入,心疼的很,畢竟高明駿在我年輕歲月中,一直是不被我注意關心的對象。前兩張專輯出自小軒統籌,因此有濃濃的小軒譚健常之曲風,我個人比較熟悉的是【我獨自在風雨中】【年輕的喝采】【那種心跳的感覺】【擦亮你的名字】,多年前民視『新兵日記』重新採用了【年輕的喝采】為主題曲,勾起了很多跟我一樣歲數朋友的回憶,縱使高明駿的唱腔很特別,但就是這樣的特別才帶給我們永恆的記憶,很難忘記。【那種心跳的感覺】是他與陳艾湄的合唱曲,如果你跟我一樣老還在誤會他們首次合唱曲是【誰說我不在乎】,記得趕快糾正過來。一如前述,幾乎集結了兩張專輯的精選集,內容豐富,文案精美,滿滿一小時的播放長度,為著萬元身價行情,稍稍帶來了一些對等的價值。


/tmp/phpwDO9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