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緊擁抱我》是伊能靜於1990年12月發行的第六張個人專輯。這張專輯在伊能靜的演藝生涯中,有一個最具意義的指標,那就是哈林庾澄慶與她,首次合譜了主打歌【緊緊擁抱我】的詞曲,當年一聽到這首歌,隨即為那自成一派的獨特曲風喜愛相當,強烈的節奏,簡單的樂器,不複雜卻產生很強烈的共鳴,加上這對當年金童玉女的色彩,這首歌的出擊,相當相當成功與亮眼,除了歌好聽,MV也不錯,同專輯造型,在MV中的打扮走中性帥氣路線,那陣子非常流行寬鬆的牛仔褲,在影片中可見一斑,15年前跟同事在KTV還能點的到這首歌的原影原音,後來好像都點不到了,實在可惜。這張專輯非常令人喜悅的是,其他很多歌曲也是相當具有水準,也都相當值得一聽再聽,我另外還要推薦【永遠是你純純的臉】【成熟少女心】【最佳男主角】三首大家較為熟知的經典,【少女十誡】雖無法與我共鳴,但這是一首難度很高的神曲,喜歡自我突破的朋友,這首歌是很好的挑戰。
 
/tmp/phpQSxk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