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男孩》是高明駿於1990年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這張專輯對我很陌生,事實上我對高明駿有初步的認識,可能跟大部分人一樣,始自第四張專輯《誰說我不在乎》。但是這對高明駿相當可惜遺憾,因為自從聽過他的前三張專輯,我個人覺得實在比後面的專輯好聽,但總歸而言,因為大部分都是譚健常、小軒這對黃金拍檔的製作,所以絕對不會難聽,都維持一定的風味與水準。《叢林男孩》主打歌定為【叢林男孩】【面對自己】,可是我覺得整張專輯收錄的曲目,風格其實都類似雷同,但我要強調,不難聽,非非常建議要整張從頭聽到尾,我另外推薦【今天的我】,這是這張專輯中我比較偏愛的一首歌,高明駿特有的沙啞唱腔,配著這些遊子心情的歌曲情境,完美的搭配演出,相當不錯。《叢林男孩》應該是高明駿的CD中第二高價的,當年也是花了我一大筆盤纏,說句真話,心疼得很。
 
/tmp/php9NE7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