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變心》是藍心湄於1990年發行的第九張個人專輯。儘管是邁向90年代的新出發,但《我要你變心》還是延續上一張《要不要》的成功組合,依然延請哈林庾澄慶來擔任第一製作人,再加上另一位當時還不算聲名大噪但相當有才華的王牌製作王治平,顯然這是一張相當重節奏的專輯,與80年代的藍心湄,並無二異。如果以庾澄慶為標準,我個人比較喜歡《要不要》這張專輯,我自己對《我要你變心》的重心,則擺在王治平製作的歌曲上,個人覺得,王治平在這張專輯製作的力道與水準,是超越哈林了。藍心湄在飛羚時期是相當具有爆發力的,我其實比較喜歡那個時候的藍心湄,跟現在大聊女人造型與包包的她,實在感慨。這張專輯沒有特別推薦的歌曲,很奇特的是,我不懂為什麼我單對【不是不願只是不能】這首歌特別有感情?記得這句話在年輕時常常在我與朋友同事間的談話中掛在嘴邊,曲調旋律反而沒有很深的印象,寫心得的同時再次認真複習,發現它也還算不差的一首歌。
 
/tmp/phpzv8qX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