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是誰》是童安格於1990年發行的一張新歌加精選。這是一張很罕見的CD,很少人知道童安格竟然有這麼一張CD可收藏,老實說我不算安格迷,不能有太多的說法,怕引領錯誤,對於這張專輯,僅能從收錄曲目作最粗淺的說明,這看起來應該是當初僅於星馬一帶發行的專輯,精選不提,【真愛是誰】【生命過客】兩首則是新加坡電視劇《出人頭地》主題曲,另外再加上一首音樂版的【真愛是你】,但這雖是演奏曲,確有人聲背後啦啦嘟嘟的領唱,這聲音實在不像童安格本人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李偉松或李偲松自己的聲音?《真愛是誰》的CD曝光上架率極低,我印象中看過銀圈版,但手邊這張膠圈版相較之下,即使行情略低,也稀奇難求了。可是挺讓我遺憾的是,唯獨兩首新歌,並沒有預期的好聽。我認知中,《真愛是誰》似乎另有中國大陸版本,這個版本除了那兩首新歌外,另多了一首新歌【黑白神情】,我個人則是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其他的精選歌曲,兩版各自收錄,大不相同,這部分就不再細述了。
 

/tmp/php8Qa7x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