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的音樂盒珍藏版III》是飛鷹唱片為伊能靜發行的一張精選專輯。不同於前兩張精選的是,這張精選收錄了伊能靜於1991年6月在香港發行的粵語專輯《悲傷的茱麗葉》之五首主要曲目,另外9首,除了《我是貓》《悲傷的茱麗葉》《落入凡間的精靈》三張主要專輯的精選曲目外,另外加入1990年底發行的《緊緊擁抱我》部分曲目,也是一張誠意十足的精選,不過對我來說,我會比較傾向將它當成粵語專輯的CD收藏,意義似乎比較彰顯。但即使如此,伊能靜演唱粵語歌曲,我個人還是覺得味道不及華語精準,沒有太多共鳴感觸,不過粵語專輯《悲傷的茱麗葉》本來就是唱給香港人的試水溫專輯,也不必過於比較,印象中她的香江市場並不如預期順遂,但她後來還有一張粵語專輯《戀愛》,有機會再跟各位交流。
 
/tmp/phpQ9t2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