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間》是辛曉琪於1991年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我本以為,辛曉琪在加入滾石唱片的作品,應該都屬那種通俗屬性不算強的學院派樂風,但自從認真聽過她在福茂唱片的專輯後,這才發現我的大錯特錯。《一夜之間》基調曲風基本上跟上一張《在你背影守候》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要強調的是,都一樣的好聽,一樣的耐聽。主打歌【一夜之間】固然好聽,但我反而覺得其他曲目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讓我深覺每一首歌曲都很值得主打,不論抒情、類動感的歌曲都不缺。我個人最愛的是【放棄你】,第二喜歡的是【我在你懷裡哭你並不知道】,其餘七首保證都有反覆欣賞的價值,毋庸置疑地,是一張五星級的好專輯。辛曉琪的音色給人一種信心與力量,沒有壓力,她的聲音似乎有很多故事,聽她唱歌,就像聽故事一樣豐富有味。如果你以為她的歌是從滾石唱片開始,那我真的替你感到遺憾,並且要極力推薦,一定要聽聽她在福茂唱片的專輯,非常值得。

/tmp/phpjg7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