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你怎樣》是任潔玲於1991年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任潔玲以銅鈴大眼貴族娃娃的公主味道發跡唱片市場,首張專輯主打歌【我就是愛你怎樣】成功的為其個人打造了相當熟識的個人識別證,別小看這首棉花糖式的小情歌,它可是由梁弘志作曲,挺讓人意外的驚喜。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第二首歌【好久沒有淋雨】,挺輕快悅耳,適合夏天的酷熱,尤其那句『魚下巴』的燒腦歌詞,實在深刻難忘。任潔玲有十足的外型與魅力,其實她也有歌唱實力,擁有很厚實的藝人本錢,不過這第一張專輯,前面的曲目都還不錯,後面就乏善可陳了,但我還是要強調,這張專輯製作都屬大牌,水準不差,的的確確是很值得好好欣賞的一張專輯。

/tmp/php1sgRfI  



《我就是愛你怎樣》是任潔玲於1991年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任潔玲以銅鈴大眼貴族娃娃的公主味道發跡唱片市場,首張專輯主打歌【我就是愛你怎樣】成功的為其個人打造了相當熟識的個人識別證,別小看這首棉花糖式的小情歌,它可是由梁弘志作曲,挺讓人意外的驚喜。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是第二首歌【好久沒有淋雨】,挺輕快悅耳,適合夏天的酷熱,尤其那句『魚下巴』的燒腦歌詞,實在深刻難忘。任潔玲有十足的外型與魅力,其實她也有歌唱實力,擁有很厚實的藝人本錢,不過這第一張專輯,前面的曲目都還不錯,後面就乏善可陳了,但我還是要強調,這張專輯製作都屬大牌,水準不差,的的確確是很值得好好欣賞的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