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夢裡的鬼故事》是陳艾湄於1991年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乍看《在每一個夢裡的鬼故事》專輯介紹,你會先被包辦一半以上製作的超級大牌製作人:譚健長&小軒,這兩搭檔所震攝到。我自然是充滿期待,不過聽完後,總感覺陳艾湄似乎沒有把這兩位搭檔一貫的曲風應有的力道給表現出來,可能是我還停留在80年代譚軒情歌的氛圍,我還是會遺憾它沒有給我如【三百六十五里路】的震撼,【卿卿呢語】的淒美,【呢喃】的鄉村自在。如果僅與陳艾湄前一張挺經典的《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相較,的確黯淡許多。但我還是要強調,譚健長&小軒的製作畢竟有其水準,整張專輯絕對不致難聽,對我而言,就是沒有比較深刻於心的歌曲罷了。
 

/tmp/phpmUa7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