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妳哭紅了眼睛》是草蜢於1991年發行的國語專輯。說實在話,1991年的草蜢,在我心中還單純只是個『偶像團體』,我並沒有留意他們的一舉一動。而《讓妳哭紅了眼睛》這張專輯,我不敢斷言當初實際銷量如何,但非常有印象的是,當年準備要從台北回家過暑假時,在不止一家唱片行,發現有一堆存貨CD,躺在花車中當綠標,因此我的認知中,它並不是一張很熱賣的專輯。可是很諷刺的,在暑假中在一個機緣巧合中,我認真完整地聽完了【讓妳哭紅了眼睛】這首歌,竟然異常熱愛,深感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我甚至拿出KEYBORAD為這首歌研究和弦與PROGRAMING,這才讓我大呼意外與不解,這怎麼該是一張沒被熱烈討論的好專輯?多少年以來,這首歌依然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說起來,【讓妳哭紅了眼睛】是我真正對草蜢認識留心的接觸點,從此以後,對於他們的作品,就不再等閒視之了。

/tmp/phpt2Dr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