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趙詠華的精選一,跟『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一樣,都在當年成功嶺大專集訓時發生的故事。

1992當年成功嶺大專集訓,星期天記憶中只放了一次還兩次的假,關了這麼久,衝到台中市自然興奮愉快,那些細節不在此陳述。我要說的是,當時成功嶺放假,大家最常去的地方一定是台中第一廣場,對台中不熟,我當然也是往那個地方聚集。這逛著逛著,驚訝的發現趙詠華竟然出了精選集!我高興的其實是一個誤會,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趙詠華前三張專輯,其實都有CD,可能就是過於限量,到了1992年,早就絕版不在,1992年才開始接觸CD的我,自然完全不知,完全不曉。因此,看到這張精選,那種興奮雀躍,可想而知!

記得我結訓後衝回高雄就買了這張精選,不過當初看到沒有收錄我最愛的『別問我會不會後悔』,相當懊惱遺憾!當然,這點不爽,幾個月後馬上就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