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周治平總停留在很資深的幕後製作人之印象,到了80年代跟90年代積極往幕前發展的企圖相當明顯,事實上,成績也不錯。不過他的歌聲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色可言,少了那麼一點歌手專有的情感,只是單純的將歌唱出來罷了。

這樣說肯定惹惱不少周治平的歌迷,別急,我接著要說的是,在我聽過這張專輯後,我才驚然發現,早在80年代早期,周大師就已經有了作品問世,而且,不少是經典大作,這的確是我萬萬想不到的結果。尤其我竟然看到已被遺忘的林禹勝的歌曲『停留』也在曲目中,真是驚訝。但是我依然要說的是,聽來聽去,還是原唱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