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一眼就感覺很三八的專輯。沒辦法,誰會料到一代女丑吳君如竟然可以出專輯,別誤會,這真的是唱歌的專輯,不是名人說葷笑話。

我有點忘記這張專輯是在1992年初還是年尾問世的,總之,在農曆過年前。我不知道,那時距離過年約一個多月前的光景,竟然覺得這首主打歌還真是應景又有味道,儘管這是一首很不成材的英文翻譯歌。而吳君如本身也辛苦瘦身成功,亮麗出現,整個感覺就是新鮮有型,我還記得當時在文化校園裡,有幾個學姊學妹,明顯是仿造她的髮型造型,在校園穿梭。

這張專輯製作粗糙,實在不必多言,你要問我為什麼買這張?抱歉,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