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亞溫。卡舒納 Irvin Kershner
【演員】
馬克漢米爾 Mark Hamill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嘉莉費雪 Carrie Fisher
比利迪威廉斯 Billy Dee Williams

【劇情】

本片是《星際大戰》的續集,隔了三年後才拍攝完成,由原班人馬繼續演出,喬治盧卡斯為了專注在故事構想及幕後特效,將導演的棒子交給艾凡柯許納。

銀河帝國的超級武器〝死星〞雖然被反抗軍摧毀,但黑武士死裡逃生,銀河帝國的惡勢力仍舊存在。為了繼續對抗黑武士的邪惡力量,天行者路克遵循前輩歐比王的指示,千里迢迢求教於大師「約達」,向他學習「原力」的運用,終於在歷經磨練後,他成為名符其實的「絕地武士」。

反抗軍領袖莉亞公主決定率領大軍向帝國叛軍展開大反擊。但是邪惡的銀河帝國在得知莉亞公主和大軍駐紮在霍斯星球後,立刻率領巨獸機器人對反抗軍發動強大攻擊。

韓索洛船長雖沒有加入反抗軍,但也拔刀相助,在長久的共患難下,他與莉亞公主也漸漸產生了情愫…。但隨劇情發展,隱藏在路克背後的身世祕密,逐漸顯露出來,而這個祕密將震憾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