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吉諾。史瓦克 Jeannot Szwarc
【演員】
克里斯多夫李維 Christopher Reeve
珍西摩爾 Jane Seymour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劇情】

李察(克里斯多夫李維,「超人」系列)是一名成功的劇作家,某日造訪一家旅館時,看到女演員艾絲(珍西摩爾,電視影集「荒野女醫情」)的照片,她曾在1912年時待過這家旅館,因此留下了這張照片。李察被這張照片深深吸引,無法自拔,最後決定回到過去找尋艾絲。他以自我催眠的方式回到1912年,終於找到了念念不忘的艾絲,兩人很快的墜入了情網。

但是艾絲的經紀人威廉(克里斯多夫普拉默,「真善美」、「 驚爆內幕」)認為這名奇怪的陌生人會危害到艾絲的演藝事業,因此想盡辦法要趕走他。但是,為了和艾絲在一起,李察願意放棄任何事…最後,他們兩人的愛情,是否能超越時間的藩離呢?李察是否能安全重返他的年代呢?

這部以時光旅行鋪陳出的浪漫電影,可說是影史上的經典愛情片,是導演吉諾史瓦克(「大白鯊2:神出鬼沒」、「女超人」)的作品,曾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提名。片中讓人魂縈夢繫的音樂,則是金獎配樂大師約翰貝瑞(「與狼共舞」、「遠離非洲」)知名代表作,曾獲當年金球獎最佳原著配樂的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