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羅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演員】
米高福克斯 Michael J. Fox
克里斯多夫洛伊 Christopher Lloyd
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
Thomas F. Wilson


【劇情】

馬帝與怪博士三度展開刺激驚險的時光旅行!

一日,馬帝接到了怪博士從100年前寫來的信,信中表示他目前身處1885年的美國西部,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馬帝發現怪博士在寫完這封信不久後,就被壞人射殺身亡了,為了拯救老友的性命,他必須乘坐時光機器,及時回到怪博士還未被射殺前,預先警告他。

當馬帝到了1885年時,發現怪博士愛上了西部小鎮上的一個女人克萊拉(瑪麗史汀柏格飾),樂不思蜀,非常不情願的答應與馬帝回到1985年。當他們登上時光機器後,一陣閃電意外的將怪博士又送回了 1885年,而馬帝卻被困在1955年!雪上加霜的是,時光機器的油料不足,僅夠一次的旅程......

眼看老友的命在旦夕,馬帝應該利用最後的油,回到1985年與家人團聚呢?還是回到1885年,拯救怪博士的性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