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雷夫松塔Ralph Zondag
艾瑞克萊頓Eric Leighton
【演員】
D.B. Sweeney
Alfre Woodard
Ossie Davis
Max Casella


【劇情】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年暑假即將推出最新影片- 恐龍 ,是一部將電腦動畫與實地拍攝實景天衣無縫結合的曠世鉅作。

  完整重現六千五百萬年前的 恐龍 生活的蠻荒史前時代,帶給喜愛電影的觀眾朋友一次栩栩如生的史前之旅。讓觀眾重返白堊紀時期,身歷其境地隨著電影裡的男主角-禽龍艾力達展開一段冒險患難的艱辛旅程。

  艾力達從尚未出世便與家人天人隔絕,他出生於一個小海島,與狐猴家族一起長大。天有不測風雲,一天,天上突然落下隕石雨,艾力達生活的海島遭到隕石重創。

  迫使艾力達帶著狐猴家族一起逃難,加入一群有著相同遭遇的草食性 恐龍 ,尋找一個傳說中遙遠的棲息地。在極度缺乏食物以及飲水,而肉食性的角龍又窮追不拾的情況下,艾力達帶領著所有恐龍採取反傳統的方法找到最迅速通往棲息地的道路。



【觀後感】

由於畫法新穎出眾,標新立異,所以一定要買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