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羅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演員】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Diana Scarwid
喬蒙頓 Joe Morton


【劇情】

劇情大綱

 哈里遜福特與蜜雪兒菲佛是一對婚姻極為幸福的夫妻,但是他們簡單又幸福的生活,卻在一連串神秘事件中逐漸瓦解……。

 蜜雪兒菲佛的新鄰居非常奇怪,因為兩人總是無緣無故的大吵大鬧,而在一次大吵中,老婆竟離奇失蹤,只剩下一支沾了血的女鞋被蜜雪兒菲佛撿到。而蜜雪兒菲佛竟在雨夜中發現鄰居老公將地毯包著的長條物給塞進車中…這些突兀的現象引起蜜雪兒菲佛的高度關切,但是哈里遜福特卻覺得親愛的老婆想太多,蜜雪兒菲佛仍決定自己展開調查…。

 同一時間,蜜雪兒菲佛開始發現自己的家門會無緣無故的打開,而且在屋內會一直感受到有年輕女人在看她,屋中更充滿奇怪的影像與聲響,而浴缸更是無緣無故地浮現出年輕女子的倒影,但是哈里遜福特卻一直堅稱老婆想太多,還要老婆去看心理醫生。

 直到蜜雪兒菲佛終於發現老公曾與浴缸浮現出的年輕女子偷情過,她才覺得所有蹊蹺有了答案,而當蜜雪兒菲佛開始循蛛絲馬跡要證明自己並非神經兮兮時,才發覺那年輕女子早已被報為失蹤人口。

 此時,蜜雪兒菲佛周圍的一切開始越發的詭異,浴室的鏡子浮出字、家裡出現鬼影幢幢,情況越來越無法掌控,此時,哈里遜福特與蜜雪兒菲佛生命都開始受到極大的威脅……。

 哈里遜福特與蜜雪兒菲佛會遇上怎樣的危機?

 蜜雪兒菲佛的鄰居到底發生什麼事?

 浴缸浮現出的年輕女子到底為什麼苦苦糾纏?

 整個劇情有如【致命吸引力】加上【靈異第六感】的緊張懸疑,但注意喔!還有更出人意料的結尾,等著您讓您大呼意外,連聲稱奇。

【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登上賣座王座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與夢工廠首次合作的靈異恐怖片【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在美國手週輕鬆的開出3千萬美元的高票房,將轟動一時的【X戰警】與【皮卡丘】都壓制住了,巨星、巨導組合果真不同凡響。

 【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也創下哈里遜福特電影開票的第二高紀錄,僅次於【空軍一號】的3千7百萬。【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同時也創下金獎導演,羅勃齊密克電影最佳的開票記錄,使得他以前【回到未來2】的2千7百80萬美元的記錄被重新刷新。

 美國票房觀察看到【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的開票表現,都預言本片將輕鬆地賣破1億美元大關。如果【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真的賣破1億美元大關,將使得哈里遜福特成為影史上第一位連續4個10年都有破億代表作的演員!

  另外,上週開票創下影史非續集影片最高記錄的【X戰警】也將以11天的時間,快速地在美國攬下破億票房,美國票房觀察家預言【X戰警】將輕鬆地賣出1億5千萬美元。

 馬汀勞倫斯擔綱的【絕地奶霸】已賣出了1億1千萬美元的高票房,成為馬汀勞倫斯從影最高的賣座記錄。

哈里遜福特為【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兩肋插刀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與夢工廠首次合作的靈異恐怖片【危機四伏】,不僅已在美國開出1億3千萬美元的高票房之外,還連續6週雄據在美國賣座排行榜前5名,目前仍以每週最小的跌幅盤據在第6名,顯示這部暑假唯一最賣座的靈異恐怖片,吸引力果真不同凡響。

 【危機四伏】這部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與夢工廠合資拍攝的賣座驚人靈異鉅片,真的使得哈里遜福特成為影史上第一位連續4個10年都有破億代表作的演員!

 也許是因為哈里遜福特創下這前無古人紀錄的原因,他竟然願意與蜜雪兒菲佛,和金獎導演羅勃齊密克,聯袂接受美國各大媒體的訪問,幾乎所有媒體,例如電視、雜誌、報紙、網路都上遍了,讓美國媒體對這位向來不喜歡接受訪問的巨星這次能展現如此大幅度配合宣傳的態度,感到訝異連連。

 蜜雪兒菲佛在接受US雜誌的訪問時,有說道:「和哈里遜福特合作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因為向來聽聞哈里遜福特是個對工作非常堅持的人,事事要求完美,所以我以為他是個工作時非常嚴肅的人。但是在片場我赫然發現他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成熟演員,跟他工作是非常有趣的事,這是我從來不知道的,直到我和他工作之後才親身體會到他的輕鬆面。」

 哈里遜福特更一鼓作氣的答應,願意再與蜜雪兒菲佛,和金獎導演羅勃齊密克,一起遠赴威尼斯影展,參加【危機四伏】的觀摩展,並接受來自世界各國媒體的訪問。這樣盡心盡力的配合宣傳,看得出來哈里遜福特對【危機四伏】的重視。

 哈里遜福特說:「雖然【危機四伏】是我第一次參與演出的靈異恐怖片,但是為了本片我又是跑、又是跳湖、又得潛水,辛苦程度跟拍攝動作片幾乎一樣,我很慶幸本片如此的賣座,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為了宣傳辛苦一點又有什麼關係?」



【觀後感】

老哈第一次演反派,實在令人驚喜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