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王穎 Wayne Wang
【演員】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Bob Hoskins
Stanley Tucci

【劇情】

本片是一浪漫愛情喜劇片,並由《麻雀變鳳凰》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親自擔任監製,華裔導演王穎的最新作品。

這是一個現代灰姑娘的故事。瑪莉莎 (珍妮佛羅培茲飾) 是一位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女佣,同時也是一位獨自扶養十歲大的寶貝兒子、自力更生的單親媽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瑪莉莎在飯店中認識了一位紐約市最有價值的單身漢克里斯 (雷夫范恩斯飾)。

克里斯對瑪莉莎一見鍾情, 並約她度過了一個浪漫的下午。克里斯並不知道瑪莉莎的真實身分,而一直誤以為她是名投宿在五星級飯店的社交名媛。面對克里斯的熱烈追求,瑪莉莎陷入了兩難的局面。她的理性告訴自己應該告訴克里斯真相,但她也發現自己已經漸漸的愛上了克里斯...



【觀後感】

典型的麻雀變鳳凰的劇情,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大概是自己也很想變鳳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