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湯姆謝迪雅克
【演員】
金凱瑞
珍妮佛安妮斯頓
摩根費里曼
德莫麥隆尼
Steve Carell

【劇情】

這一次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將要挑戰萬能無敵的上帝角色,這一次他鬧的笑話真的有天那麼大。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是一位諸事不順的電視台播報員,他把所有的發生在他身上的衰事全都怪在「上帝」的頭上,於是,上帝決定出讓一個星期的管理權給金凱瑞,讓他也嚐嚐掌管全世界的感覺。

於是金凱瑞開始濫用他的權利,搞的全世界雞飛狗跳。金凱瑞素有「喜劇天王」的封號,但是卻一直急於突破自己的戲路,於是接下了【 楚門的世界】、【 月亮上的男人】以及【 忘了我是誰】三部劇情類電影。

【 楚門的世界】讓金凱瑞首度向全世界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的演技功力也能演出正經的電影,【楚門的世界】讓金凱瑞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以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入圍;【 月亮上的男人】緊接著讓金凱瑞再次向世界證明演出口碑與票房的實力。但是第三部作品【忘了我是誰】卻在票房上相當失利。

【王牌天神】的片約來的正是時候,就在 金凱瑞【 忘了我是誰】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時,【 王牌大騙子】的導演湯姆謝迪雅克找上門來邀請金凱瑞演出【王牌天神】。

【王牌天神】對於金凱瑞來說是一部非常重要的電影,因為關係到金凱瑞「喜劇天王」招牌,因此金凱瑞使出渾身解數全力以赴,根據演出金凱瑞女友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表示金凱瑞經常一個鏡頭會要求到三十次以上的演出,才會稍稍滿意,非常用功。非但如此,金凱瑞還出任【王牌天神】的製作人,這可是金凱瑞出道至今第一部掛名製作人的電影,付出的心力可見一斑。



【觀後感】

這部片子在在證明導演最後執刀剪輯的關鍵重要性,若一刀未剪,這部片子可看性會因為過於誇張而大幅降低,金凱瑞的確天生就該演戲,他不是屬於舞台,就是屬於瘋人院。近來心情鬱卒,看過這片覺得心情舒暢許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