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薩奇荷翁 Zach Helm
【演員】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劇情】

已經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 飾)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少女茉莉(娜塔莉波曼 飾)來擔任他的接班人。

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一場神奇幻想的冒險故事便就此展開!

【觀後感】

投身玩具業是一項很美好的工作,你發現來買玩具的人應該都是抱著一顆愉悅或希望的心,我想這是工作結合興趣或娛樂最大的幸福。本片一如預期運用大量的視覺效果,但是小小的美中不足,演員跟玩具之間互動有點生硬,應該可以再活化一點。Dustin到了晚年的確有來者不拒的嫌疑,什麼劇本好像都接,但是戲份都平淡,退居配角地位。一代巨星,不如慎選劇本,獨挑大樑,這是我對他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