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Pete Travis
【演員】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
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
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佛瑞斯特懷特克 Forest Whitaker

【劇情】

哥倫比亞影業的娛樂驚悚鉅作【刺殺據點】,用八個陌生人的角度,試圖解開一樁刺殺美國總統行動的幕後真相。湯瑪斯巴恩(丹尼斯奎德 飾)和肯特泰勒(馬修福克斯 試)兩名特勤人員,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 飾)。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瞬間,活動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無數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叫霍華路易斯(佛瑞斯特懷特克 飾)的美國觀光客,認為自己用錄影機拍攝這次大事件給家人看的同時,可能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另一方面,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雪歌妮薇佛 飾),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轉播這次重大事件…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即將浮現。

哥倫比亞影業和Relativity Media攜手呈現的【刺殺據點】,由丹尼斯奎德、馬修福克斯、佛瑞斯特懷特克、艾德嘉雷米瑞茲、艾萊特祖兒、雪歌妮薇佛和威廉赫特主演。導演是彼德塔維斯。編劇為貝瑞拉維。製片為尼爾莫瑞茲。執行製片為卡倫葛尼、譚雅藍道、琳伍德史賓克。攝影為艾米爾莫克瑞。美術設計為布麗姬柏羅赫。剪輯為史都華貝爾德。造型設計為盧卡莫斯卡。配樂則是艾特里歐瓦森。

【觀後感】

非常了不起的點電影!

短短15分鐘的刺殺美國總統與炸彈恐怖行動,
導演從好幾個不一樣的劇中人物(包含美國總統本身),
取其角度與立場,
敘述這一段恐怖刺殺的幕後真相,
全片幾無冷場,
緊張刺激,
高潮迭起,
太喜歡這種不時給我意想不到的轉捩點,
處處有驚訝,
實在是很成功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