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布萊恩羅賓斯 ( Brian Robbins )
【演員】
艾迪墨菲 ( Steve Carell )
Elizabeth Banks
Gabrielle Union

【劇情】

【大衛特大號】的故事內容是敘述一艘載著白搭星迷你外星人的太空艦大衛米蟲先生(艾迪墨菲 飾),在充滿眾人的期待下來到了地球,首站就停留在美國的紐約市。

由於是初次造訪地球,一切環境都尚在熟悉中,不過,大衛米蟲 整個 “人” 便開始顯得不知所措起來,雖然溫文有禮,但古拙的白西裝外型以及極度不協調的肢體動作,格外令人側目。

而隱藏在大衛米蟲身體裡的這些迷你外星人的來訪除了要熟悉當地的環境外,同時還身負著艱鉅的任務,也就是要探視地球的一切,以決定未來的生存空間,不過,當大衛米蟲遇見了單親媽媽吉娜和她可愛的兒子喬許之後,他開始愛上地球的一切。

而在這個同時,居住在大衛米蟲身體裡的白搭星人也因為受到了許多外來的刺激而紛紛產生了變化,一場迷你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激戰就要一觸即發…

【觀後感】

還算很有創意的IDEA,
最終旨意依然在歌頌讚揚地球人的善良,
人類的愛,
人類的情緒,
我們總以這些情感有別於冷血無情的外星人而自傲。

可惜本片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太過牽強的帶過,
我想一部電影有別於肥皂劇就在於,
不能過於忽略對不合理之處的呼嚨,
把觀眾當單純的看戲傻子,
那不如弄成動畫片還比較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