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
【演員】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
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佛烈華德(Fred Ward)
James Hiroyuki Liao

【劇情】

兩個分屬不同世界的人,有可能是天生一對嗎?…

就像任何一部經典的浪漫喜劇,《追愛自由行》的故事開啟於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瑜伽教練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追愛自由行》Management這部幽默、浪漫、又充滿生活智慧的愛情喜劇,是以編寫《真相拼圖》The Laramie Project劇本而廣受好評的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首度自編自導的大銀幕作品。也是好萊塢浪漫喜劇賣座保證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今夏唯一在美國推出的浪漫新作,與珍妮佛首度搭檔的是遊走於主流大片與獨立小品間的喜感男星史蒂夫贊恩Steve Zahn,兩人有點突兀卻又充滿意想不到趣味的浪漫組合被比喻為21世紀版本的《當哈利遇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而珍妮佛突破以往女性角色類型的詮釋,和史蒂夫搞笑之餘也令人由衷感動的精湛演出,讓兩人的對手戲可謂處處可見爆笑機鋒與浪漫火花。

一心想要拍出一部不落俗套浪漫喜劇的編導史蒂芬貝爾博,除了力求在娛樂效果上展現新意以外,也相當重視電影最核心的感動力量與人生啟發,因此在美國獲得多數媒體與影評人讚賞的《追愛自由行》,不只是一部當男生愛上女生的典型週末約會電影,更是一部有可能讓您的人生態度也從此改變的陽光喜劇!

【觀後感】

看Jennifer Aniston的電影前真的相當有跡可尋,
他的演技戲路其實不難捉摸,
看過他太多片子,
他的演技跟表情其實相當一致,
毫無突破。

尤其Jennifer Aniston又很愛接演這類不需耗費太多精力,
僅須熟背劇本的『話劇式』電影,
讓人覺得這樣的高身價影星,
他創造的價值,
是否真的符合實際?

本片劇情毫無討論必要,
沒有曲折,
也沒有高潮,
平淡無奇的無聊,
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