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很三八的專輯。A面五首收錄當時曹蘭在華視手中當紅的幾個電視節目的片頭片尾曲,B面則收錄當時歌壇的經典好歌之翻唱口水歌,當然歌詞被改的不三不四,不倫不類,但是挺順口悅耳的,邊聽會讓我這個嚴肅不苟的老頭,突然笑出聲音來....。這張專輯或許質感有如預期廉價,但我覺得畢竟還是一張製作用心的專輯,至少鄭華娟、紀宏仁兩大製作總監,絕對有一定的水準。我還挺推薦『好朋友』『你給我記住』『頑皮家族』,挺悅耳挺開心的。記得以前在YAHOO開部落格時,這篇文我第一句話就是『....滾石唱片開張以來旗下不是大牌就是要有音樂技能的歌手,真的不解為何曹蘭也能加入這樣有深度的大家族?』不料本篇竟惹來曹蘭本人回應『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讓我進入滾石!』如今YAHOO部落格已關,來不及儲存,實在可惜!真是一次尷尬又有趣的回憶。
 

【曹蘭】好朋友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