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篤霖,在我國三升高一那年因為司迪麥口香糖『我有話要說篇』迅速竄紅的一個高個兒男模,在1989年順勢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主打歌【一生能有幾次選擇】紅遍大街小巷,在當時的確讓人印象深刻,很難忘記的一頁歷史。當年與【一生能有幾次選擇】這首歌搭配的山葉凌風機車廣告曝光率與討論度極高,耳濡目染下,我也很難不喜歡這首歌了。多年後收藏了這張專輯之後,感想是主打歌【一生能有幾次選擇】與【我們相愛卻又互相傷害】【冷漠,我的保護色】比較好聽,但這不代表其他歌難聽,事實上整張專輯製作水準並不差,只能說何篤霖當時剛出道的力道火喉不夠,偶像光芒遠蓋過難見的實力,唱起歌來,讓人聽了難免有點為他不安地冒汗。但是我必須要說,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把夢親手交給你》我則認為是相當不錯的作品,跟第一張有明顯的不同,說起來,至少是位有長進的....藝人。
 

/tmp/phpqprV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