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1988年元月份發行的CD,是鄭怡在拍譜唱片時期,比較確定出版年份的正式精選,雖然收錄的曲目八成以上都與另一張大家比較熟悉的曲盟版雷同,但由於是響合唱片的壓片,又加上日本三洋版的版本加持,使得這張CD一直都有不算差的行情。我個人是加入了收藏行列之後,才發現有這麼一張奇寶,之前是完全不知道。響合精選較於曲盟精選多出『牛郎織女』『暖暖的感覺』『放不開的灑脫』與『月琴演奏曲』四首曲目,其中『放不開的灑脫』一直是我相當喜愛、極力推薦的好歌。很可惜的是,沒想到在這張日本三洋版,音質卻是如此差強人意,第一首『小雨來的正是時候』那簡直可以用災難二字形容,後面歌曲音質那真的是普通到不行,沒有預期的優質。但這張精選的封面封底是讓我讚賞的,我猜測應該是《甦醒》時期的鄭怡吧?這樣自然純真的笑容是我最希望保有印象的鄭怡,不管怎麼說,依然是我相當珍惜的一張收藏。
 

/tmp/phpQAi5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